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城建交通系统清廉单元推进会暨廉政党课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2
06-13
07:51

近日,我区召开城建交通系统清廉单元推进会。5个单位重点就清廉交通、清廉执法、清廉工地、清廉站所、清廉国企等清廉单元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参加会议,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副区长方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周萍英指出,面对我区“四个并存”复杂形势,针对责任重大权力集中、权力寻租靠山吃山、管党治党“水流不到头”、“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不牢、制度执行刚性不够等问题,城建交通系统一定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加速提升清廉单元的颗粒饱满度。

周萍英要求,下阶段城建交通系统要把清廉单元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清廉单元“颗粒饱满度提升工程”抓紧抓实。要“借好势”,清廉高地建设是今年浙江省委工作的重点之一,所有人员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要“严好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单位要把清廉单元建设融入工作总体布局,区纪委及相关派驻纪检组要发挥好监督协助的主力军作用;要“出好招”,聚焦“有阵地可看、有经验可学、有品牌可亮、能解决问题”,打造更多清廉示范样板,以数字化、标准化规范权力的运行,让清廉单元建设拥有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生命力”;要“管好人”,广大党员干部在权力面前要守住“敬畏心”,在利益面前要守住“知足心”,在作风方面要守住“廉耻心”,在日常生活中坚守好自己内心的“防护堤”,才能真正做到行得正、立得稳、走得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