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时政经济 ]    
2022
06-13
07:39

昨日,区领导姜永柱、程晓东分别带队深入我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风险点,督导相关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先后赴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湖头陈工业园区、萧山鞋城等地检查。每到一处,姜永柱都通过查看消防设施、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消防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当前不安全因素及存在的各类风险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督促企业、单位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中,姜永柱强调,要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各项责任措施,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带队,先后赴浙江北极品水产有限公司、杭州吉宝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所前镇政府开展检查。在浙江北极品水产有限公司和杭州吉宝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程晓东重点检查了危化品安置、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设立、应急预案完善等情况。程晓东指出,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在所前镇政府,程晓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该镇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要加强协作,同向发力,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为抓手,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要建立整改销号台账,压实责任,逐项整改,闭环管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魏乐钇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