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临浦 > 

牢记光荣使命,谱写青春之歌!共青团萧山区临浦镇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临浦 ]    
2022
06-10
18:30

6月10日,共青团萧山区临浦镇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团区委副书记李昱出席,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59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赴青春盛会。

大会在奏唱国歌、团歌中拉开帷幕。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讲话。

陈龙宁表示,过去五年,全镇各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在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动员青少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以及从严治团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临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龙宁要求:

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骨气的新时代追光者。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行动上,要自觉走出“舒适区”、走进“挑战区”,以坚毅的斗争精神和高超的斗争本领化解风险,锤炼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的骨气担当。

要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有才气的新时代好学者。要注重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形成知行合一的干事理念;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要实干笃行,争做有锐气的新时代奋斗者。要树立实干担当的工作导向,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主动提起胆子、迈开步子,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秉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锐气,在爬坡过坎中持续点亮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实干“本色”,坚持一茬接着一茬干,将一个个“小目标”汇成“大梦想”。

要严于律己,争做有清气的新时代守纪者。要做崇德向善、严于律己的模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守住原则底线、法纪底线、小节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在青春的赛道上留下阵阵“清气”。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讲话。

汤旸对此次团委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汤旸充分肯定了临浦镇团委在过去五年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

要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要聚焦党政中心大局,带领青年投身实践、建功立业。要善于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找准大局所趋,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于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的建设中。

要眼睛向下脚步向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共同发展。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聚焦民生领域持续发力,竭尽所能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关心、关爱青年的浓厚氛围。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聚变出彩。要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锻造新时代变革型的团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共青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宣读选举结果。

镇团委书记缪妙代表共青团临浦镇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临浦镇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临浦共青团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以方怡婷、孙雨金、陈丽莎、张城飞、陈雪、张煜楠、周佳乐、傅一旺、缪妙(以姓氏笔划排序)为主导的镇团委领导班子,团结动员全镇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临浦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打造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镇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镇妇联主席钱瑛洁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临浦一小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镇领导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来源:萧山临浦  

作者:萧山临浦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