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赴党湾调研特色农业发展

[ 时政经济 ]    
2022
06-09
07:35

日前,副区长吴为东一行赴党湾镇调研特色农业发展。

吴为东一行来到杭州萧山梅西八字桥酱菜厂,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生产效益、产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为东表示,政府各部门要牵线搭桥、主动服务,加强政策指导帮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企业则要保持信心和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围绕“品牌、品质、品味”三方面狠下功夫,依托“萧山萝卜干”的文化底蕴,赋予其更多附加值。

就下阶段工作,吴为东提出,要加强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时刻保持“成长”的状态和“奔跑”的姿势,持续提升经营效益。要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精心谋划包装项目,提升投资吸引力,真正将“萧山萝卜干”做大做强。深化农旅产业融合,因地制宜,打造观光体验、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示范园区,构筑党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中,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如何打响“萧山萝卜干”品牌把脉问诊。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