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端午节慰问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 时政经济 ]    
2022
06-06
07:37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区领导方军、杨新程分两路走访杭金衢高速临浦高速出口、浦阳高速出口、杭金衢高速萧山东出口、杭甬高速瓜沥收费站(南)出口、苏绍高速党湾出口防疫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对他们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地,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指出,各高速卡口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合理设置流线,布置引导水马,降低进出车辆车速,做到人车分隔;要加强端午假期卡口车辆拥堵控制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导向,提升部门协同合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镇街、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优化露天集装箱房等临时查控设施,加装大棚隔热降温,及时提供消暑防暑物资,为值班值守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