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端午寄安康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城区建设 ]    
2022
06-02
16:05

为深入落实集团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5月25日-6月2日,城区建设公司班子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细致排查公司各项目、资产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保障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第一组

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带队检查公司相关在建项目。在检查过程中,韩朋朋强调:

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项目负责人必须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扛起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筑牢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

二要严格遵守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夏季高温季节即将来临,近期雨水较多,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注意防范暴雨恶劣天气,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加强动态事故风险隐患巡查,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易出问题环节;

三要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做出及时回应,各项目负责人对出现的问题要迅速组织整改,同时做好隐患消除工作,确保各项目建设在“端午”节期间的平稳有序,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第二组

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陆杨洁带队检查公司相关在建项目。

第三组

城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丁玲琴带队检查山后村安置房项目、南秀苑老旧改造项目。

第四组

城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胡德明带队检查高田永久安置房项目、北干集中安置房一期。

第五组

城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沈翀带队检查公司相关储备土地。

第六组

城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吴国丽带队检查山口单元公租房、北干山南公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生产安全隐患,落实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提升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今后,城区建设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把预判风险管控到位,将隐患排查治理到位,继续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