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提升水库生态环境 义桥开展水体环境“综合查一次”

[ 义桥 ]    
2022
05-27
18:30

近日,义桥镇开展水体环境“综合查一次”,不断提升水库生态环境质量。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主要对义桥镇黄石垄水库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拆除周边的鸡棚、狗笼,打捞渔笼、渔网等,同时要求原施工单位对水库沿线存在的塌方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检查通过整合检查事项、统筹检查计划等,对原来多条线多频次的监督检查进行了有效整合,全面提高了检查效率、提升了监管效能。据悉,本次检查共发现环境问题8个,立行立改6个,承诺整改2个。

自我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召开以来,义桥镇扎实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在水体环境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并以日常巡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水库水质和周围环境,助推“美丽义桥”建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