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亚运会物流中心刷新“进度条”

[ 时政经济 ]    
2022
05-25
07:35

随着筹办工作不断推进,近日记者从区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杭州亚运会物流服务中的重要一环——杭州亚运会物流中心已刷新了“进度条”。

首先是最重要的“硬件”建设方面,杭州亚运会物流中心坐落于萧山保税大道宏业路口,即圆通速递华东管理区总部二期转运中心,紧挨圆通一期转运中心,可根据亚运赛事需求灵活调配场地、人力等资源。蓝天白云之下,身披“亚运色”,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的中心分外显眼。

在“软件”配套上,杭州亚运会物流中心打造了亚运物流信息系统,其中订单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主配送计划等业务主流程基本完成开发测试和内部培训,正在进行安全检测和测评。

目前,亚运会专业物流信息系统已经完成研发并开始测试,亚运会物流中心已建设完工,亚运会项目工作团队已组建完毕,覆盖国内、国际、运输、仓储、信息、品宣等核心业务。

从赛前到赛后,该物流中心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仓储、运输、关务、信息系统开发应用等系列物流保障服务。“目前整体仓储、运输、人员储备等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可投入使用。”圆通蛟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杭州亚运会已宣布延期,原定的开仓计划进度又有何变化?据了解,圆通公司已第一时间遵守亚组委的统一安排,调整物流服务的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准备,随时确保亚运物流畅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郑媛 包笑微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