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宁围探路政企村共建共富新模式

[ 时政经济 ]    
2022
05-25
07:29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日前,牧云中心招商签约仪式在宁围街道宁牧村举行,宁围探路政企村共建共富新模式取得标志性成果。

牧云中心位于通城高架和通北路交汇处,是未来总部社区一期首个具备可入驻办公条件的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牧云中心创新村级发展用地高质量开发模式,将宁牧村的村级发展用地全面盘活,引进杭州牧云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提供专业服务,通过政企村共建共富新模式打造产业平台,实现“精心筑鸟巢,广引金鹏来”。

目前,牧云中心正围绕双碳产业链进行招商运营,已经实现5家企业招商合作,计划引进60-70家企业入驻,打造成为以绿色低碳为主导的双碳产业园。牧云中心未来将集商务办公、技术研发、投资融资、人才引培、资源整合、国际交流等一系列服务为一体,成为推动宁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投入使用后,将助推宁牧村村级集体经济再次飞跃,让发展成果更好更多惠及村民,实现“村强”和“民富”的同频共振。

下一步,宁围街道将以更实举措强化招商引资,以更严要求争做园区新标杆,以更优服务浓厚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招商引资活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扛起“共富先行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努力为省市区共同富裕提供宁围智慧。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尹德馨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