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群星齐聚,唱响时代主旋律!昨晚这场视听盛宴超“有料”

[ 文联 ]    
2022
05-24
17:03

为人民放歌,赓续红色初心。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以艺术的形式开展“六进”文艺宣传,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牢固树立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投身我区文艺志愿者服务,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习近平调研萧山二十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同走共富路·‘艺’起迎未来”—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云上主题演唱会活动。

上篇:“艺”起迎未来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随着一阵悠扬的歌声,云上主题演唱会拉开序幕。本次演唱会共分为“艺”起迎未来、“艺”起共富路2个篇章,文艺志愿者们盛装出席,为屏幕前的观众送上精彩演出。

《征程》、《梦想有一天》、《如愿》、《我的未来不是梦》、《启程》、《天耀中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文艺志愿者们的倾情演绎下轮番上演,让观众享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视听盛宴。

下篇:“艺”起共富路

最后,演唱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满足了群众在特殊时期的文艺需求,同时也广泛动员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助推我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演唱会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杭州市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萧山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杭州市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杭州市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杭州市萧山区影视家协会、萧山区广电艺术团承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