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博物馆 > 

恭喜你,“云上诗词品宋韵”第四季成绩揭晓

[ 博物馆 ]    
2022
05-24
14:25

在这个阳光明媚,花开灿烂的五月天里,我们跟着宋人一起“寻花问柳”,看遍了淡雅幽远的美景,也畅谈了雅士的人生理想。


第一名:tale

15分

20.76秒

第二名:楚老师

15分

22.56秒

第三名:

15分

22.57秒

一周的激烈比拼后,“云上诗词品宋韵”第四季活动成绩出来了,有十多位花友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其中有三位更是在二十秒左右就正确完成了全部题目,我们一起来为他们鼓个掌吧!



纪念品


领取时间:5月24日——5月31日。(温馨提示:超过领奖时间视作自动放弃哦,所以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领取。)


领取地点:萧山区北干山南路651号萧山博物馆展厅前台。(周二-周日 9:00-16:00)周一闭馆,不要跑空哟。


“云上诗词品宋韵”第四季——“寻花问柳”篇的活动结束了,风花雪月的情怀仍留在我们心中。约好喽,我们下一次云上诗词见!



来源:萧山博物馆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