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观林一行来萧调研

[ 科协 ]    
2022
05-24
15:44

5月23日,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观林携市院士中心副主任祝源源一行来萧,参观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区科协主席许益飞、副主席张林艳,西电杭州研究院院长廖桂生、副院长王兴华等陪同调研。

陈观林一行实地参观研究院科研教学楼、数智展厅,听取西电校史、人才队伍、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介绍,充分了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西电杭研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电杭州研究院关于吴剑旗院士工作站建设进展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观林对西电杭州研究院在人才培育、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态,杭州市科协将全力支持、用心服务,助力院士工作站建设,推动西电杭州研究院在萧山的发展。希望院士工作站围绕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强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高校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智力引擎”的作用,赋能杭州产业转型升级。

市区科协还就院士工作站和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与西电杭研院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