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这所公办学校亮了,今年9月开学!环境高大上,宛如综合体

[ 文教卫 ]    
2022
05-24
21:55

日前,有网友发帖分享:

钱江世纪城初中进入最后的灯光调试阶段……

楼主说,上周六是学校第一次亮灯,应该是电力负荷测试,相当于住宅交付前全部点亮测试一下电力系统。

学校效果图

↓↓↓

图片

昨日夜景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世纪城初中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奥体核心单元,北临飞虹路,西靠博奥路,南接扬帆路,东倚守信路。

学校建设用地面积约74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36个班。

图片

▍2022年2月6日实景图

据萧山教育发布5月21日发布的推文——

学校拥有可容纳632人的报告厅、可容纳1800人就餐的两层花园式餐厅,还有智能田径场、恒温游泳池,并配置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恒温热水。整个学校大气、灵动、现代、有层次感。

图片

学校配备2500 平方米的两层超大图书馆和阅读区域,艺术展厅和各类拓展性课程教室;在具有“泛社交”功能的“梦想大道”上,学生可以实现动态交流;在机器人、无人机等创客类的非正式学习的空间中,可以锻炼自身能力。

图片

图片

今年9月,世纪实验初中将正式启用。

学校将通过与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引进区内外名优教师,建立名优教师工作室,并和名校结对,多途径开展教育共享,提高办学质量,让教师在多元化的教育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育素养,提高学校办学能力。

图片


来源:综合网友发帖、萧山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