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城厢街道第二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2
05-24
08:19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意愿,近日,城厢街道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交流。

此前,街道人大工委已提前一周在俊良、太平弄、万寿桥等9个社区张贴公告,告知接待活动的时间、地点、代表名单等内容。

接待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的选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管道燃气安装、西河路沿线管道施工、小区封闭管理、河道黑臭整治等方面提问题、谈想法。走进联络站的市、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并详细记录,时不时开展互动交流。其间,人大代表们还实地察看了选民反映的河道黑臭问题,现场讨论处理方法。

接待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现场梳理分析,填写《萧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意见交办单》,提交街道人大工委。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