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自贸企业研发抗癌药获批开展Ⅰ期临床试验

[ 时政经济 ]    
2022
05-24
08:15

以明生物近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正式批准该公司研发的IO-108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申请。以明生物中国区总经理顾娟红表示:“IO-108是我司 LILRB管线中的关键项目之一,这也是首个在国内申报临床并获批的LILRB2(ILT4)抗体。基于在美国获得的经验和数据,我们将积极配合中国研究者,尽快启动和推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探索IO-108在实体瘤患者中的治疗潜力。”

以明生物位于萧山自贸区块临空板块,是一家处于临床研发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癌症免疫治疗,致力于为癌症患者研发全新的髓系细胞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转化对髓系细胞生物学和免疫抑制性受体独到的科学见解,发现并开发可以在肿瘤微环境中解除免疫抑制的首创生物新药。

首席执行官廖晓伶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IO-108首次在中国申报并获批临床,这是公司在全球取得的第四个临床批件。期待IO-108在中国的临床开发顺利进行,早日让创新疗法惠及广大中国癌症患者。”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