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关爱职工日 | 一份甜蜜,舒心!

[ 健康 ]    
2022
05-23
11:07

5月20日,一个洋溢着幸福爱意的特殊日子。对于杭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而言,还有一份叠加的幸福。今年的5月20日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首个关爱职工日。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以关爱职工日为契机,推出“一封信件,暖心”“一份甜蜜,舒心”等“一·心”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5月20日,在“一份甜蜜,舒心”的活动现场,院党政办工作人员早早地摆放好了精心准备的蛋糕、水果、饮品。

蛋糕散发出阵阵香甜,水果新鲜饱满,让人垂涎欲滴。

图片

当职工走进餐厅时,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携班子领导亲自为职工送上美味食物,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图片

图片

“来点什么?”“想吃什么,自己点。”“水果拿点”……院领导俨然成了美食分发的服务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哇,太惊喜了!”“单位给足了仪式感!”“甜蜜指数超标啦!”……职工们纷纷发出感叹。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再忙,烦恼再多,美食总能击中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图片

图片

结束了一上午的工作,大家一起享受美食、聊聊工作、谈谈心事,疲劳一扫而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多职工都在朋友圈晒出了这份甜蜜,温暖、幸福与浪漫是关爱职工日的关键词。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