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副省长徐文光来瓜沥调研梅林村未来乡村

[ 瓜沥 ]    
2022
05-23
10:52

5月18日,副省长徐文光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负责人来瓜沥镇梅林村调研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吴为东,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长顾欢军、副镇长裘利锋等参加。

徐文光边走边看边交流,实地调研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情况,在美好生活中心,参观了美好生活客厅、党群服务驿站、美好影院、“共富乡村”展示馆、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书房等乡村公共服务空间,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建设情况。

随后,徐文光车览了梅林新农村,在村民魏来法家中,与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畅谈这些年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村民的生活改善,感受几十年来梅林村锐意改革、不断进取的发展史,对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和有关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