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副区长吴为东赴楼塔开展“包村走乡”活动

[ 楼塔 ]    
2022
05-20
17:06

萧山网讯 5月19日,副区长吴为东赴楼塔镇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何华钢,镇农业副镇长俞伟江等陪同,相关村社联村组、三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副区长吴为东讲话

会上,吴为东认真听取了大同一村、大同二村和大同三村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基层治理等情况,他表示楼塔镇要将深度结合农文旅,充分挖掘现有资源,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破局,并提出:

多镇街协同发展,以小资金带动产业落地,形成产业连片,促进共同富裕;

持续推进土地全域治理,在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走好产业之路,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

整合土地、房产等资源,推动项目加快落地,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培育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实现破局。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就经济发展、乡村共富、全域美丽、党建领航等各项重点工作对大同片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他表示楼塔下阶段将在项目落地上谋突破,在经济发展上谋突破,加快引领型产业建设,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村书记汇报各村基本情况

实地踏勘

吴为东一行人实地调研了大同一村闲置厂房、大同二村野孩子田园区块等地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