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为爱接力,楼塔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楼塔 ]    
2022
05-20
17:00

血,是生命之源。在现代医疗活动中,离不开用输血去抢救和治疗伤病员。殷红的血液像七彩的阳光,播种着生命的希望,挽救和重铸那些处于痛苦和危急之中的生命,让失血的生命重获生机......

5月19日,楼塔镇红十字会组织全镇献血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现场,有序的排队,扫码,注册登记

现场主动报名献造血干细胞

据统计,本次楼塔镇共有203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总量56530ml,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血压力,为我区医疗保障贡献了一份力量。

你在平凡中创造了伟大,你在奉献中谱写了新生。是你用无私的爱心,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是你用自己的温暖,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清纯。你用自己的血液,浇灌博爱之花,你用挚诚的心,构筑起生命的长城......

垃圾分类结合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将垃圾分类宣传员向正在向排队和完成献血的人员分发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分类知识,鼓励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将意识转化为行动。将“绿色、低碳、环保”的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