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群围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

[ 益农 ]    
2022
05-20
15:08

19日,益农镇群围村迎来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区级综合验收组通过现场踏勘、台账检查、听取汇报、分组讨论等方式,一致同意群围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

围绕群围村配套设施、村域环境、项目建设、美丽庭院等方面,综合验收组首先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群围村汇报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过程,展示了群围村的美丽蝶变之旅。综合验收组宣布群围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并希望该村继续保持,不断完善提炼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成果;抢抓产业新城发展机遇,走好产业振兴路,做好产业新村的文章。长效运营,发动更多群众主动参与乡村建设,提升百姓认同感和幸福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