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稳信心,促发展,萧山商务在行动!

[ 商务 ]    
2022
05-20
09:41

图片

商务局助企服务“十百千”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5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带队走访车和家汽车销售服务(杭州)有限公司,区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王立加陪同。陈龙宁对今年以来企业的销售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停车等问题现场给出了答复,希望企业为萧山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5月17日,方军副区长带队走访杭州全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茂龙陪同调研。

图片

方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销售情况和发展思路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要主动创新、共克时艰。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方军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加大为企服务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图片

5月17日下午,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茂龙带队走访浙江集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沈局长还与企业交流了浙江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深入了解了企业前期申报的“云集助力农产品上行项目”,建议企业发挥优势做好电商平台,助力萧山农产品品牌建设,推进农产品上行。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一线,送温暖、解难题,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