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丨集结超多福利,好玩好看都在这里了!

[ 文旅 ]    
2022
05-20
09:33

乡村就像一卷青山绿水掩映下的画卷,走进乡村,不仅有诗情画意的风光,也有烟火人间的滚烫。

最近,乡村旅游又在全网爆火,以“美好旅程·共富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启!充分展示萧山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新时代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为杭州亚运会赋能。

图片

5月23日开幕式将在临浦镇横一村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开启,还有“乡村市集”等你前来体验,更有乡村旅游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

活动亮点

第三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Part01

第一篇章--《乡聚临浦》

5月23日,在青山绿水的临浦横一村,乡艺共舞,以优美舞姿演绎萧山现代乡村的人生百态;乡贤汇聚,用战略合作引领支持乡村振兴。

图片

Part02

第二篇章--《数创萧然》

这是一场让人乐在其中的沉浸式云视听盛宴,喜马拉雅电台专辑上线、视频推介在线直播,多种数字化形式将乡村的传统、当下、未来全方位呈现。

现场还云送福利,抽奖互动不间断奉上,酒店餐饮、住宿旅游券等福利应有尽有!只要你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抱得大奖带回家!

图片

Part03

第三篇章--《共富未来》

文旅是一个综合性行业,未来文旅概念和我们的未来生活各方面息息相关。村庄景区化的发展、文旅新业态的呈现、乡村新媒体化的宣传,让萧山乡村旅游与未来接轨。

活动当天,“乡村旅游线路”发团,游览横一村萧山未来大地线路,感受乡村风貌以及变化,品尝当地特色风味。

图片

Part04

第四篇章--《美好旅程》

萧山乡村有山水为伴,亦有美食作陪,更有文化贯穿。“乡村市集”将贯穿开幕式,其中包含非遗集市、乡村美食、农产品展销三个专区。不仅有丝绸画缋、昭东剪纸、萧山萝卜干等非遗市集,更有数十道萧山乡土味道等你前来品味。

不仅如此,萧山各地文化旅游精彩不断,为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锦上添花!

5月21日,横一村将打造以“光”为主题的“欢迎光临市集”。HI鸭部落、星光画廊、萌宠狂欢、拾光音乐会等主题活动将在市集中呈现。

图片

千年古村欢潭也精彩不断。明清古建群的历史呈现,天域开园观堂的节日里大促,贤义书屋里岳家军的“精忠报国”,岳帅营大草坪野炊与萌宠乐翻天,青沐寨依山露营伴水划艇,东方红垂钓中心赏景钓鱼两不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湘湖的精彩从未缺席!趣湘湖城市精致露营其乐融融,超大露营场地,带你住进自然里。湘湖岸畔的“时园”古色古香、高贵而雅致,是湘湖的文人、艺术家客厅,是接受艺术熏陶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好的时光在路上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来萧山体验乡村美好旅程吧!


来源:萧山文旅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