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共饮一方水·保护母亲河——城厢街道五水办联合回澜北苑社区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 城厢 ]    
2022
05-19
09:31

为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号召和带动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城厢街道五水办联合回澜北苑社区在官河附近、社区小公园内以及常态化核酸进行之时开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讲解一些日常护水、节水小妙招,引导居民树立爱水护水理念,营造辖区居民参与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同时,热心的妇联志愿者还为路过的居民讲解“五水共治”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居民做一名“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

与此同时,街道五水办工作人员与回澜北苑社区志愿者开展官河沿线巡河活动,沿着河流走向,重点查看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河面是否存在漂浮物、是否有排污口及其他影响河道水质的情况。巡河途中,工作人员对河道两旁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确保河岸环境的整洁、有序。

下一步,街道五水办将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宣传,发动更多的社区举办多样化的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引导居民共同参与“五水共治”工作中,竭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