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文旅局召开“大综合一体化”下沉动员会

[ 文旅 ]    
2022
05-19
09:34

图片

昨日,区文旅局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执法力量下沉动员会,文旅局局长陆佳伟、党委副书记朱晓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中华主于中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执法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文旅局局长陆佳伟发言

陆佳伟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萧山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我局责无旁贷、任务艰巨。陆佳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确保思想到位;切实吃透精神实质,确保下沉到位;切实做到恪尽职守,确保履职到位。希望执法队各队员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争先创先,增强参与改革、融入改革、推动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第一线,以实际行动高标准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图片

党委副书记朱晓雁发言

朱晓雁传达《萧山区行政执法下沉人员“区属镇(街道)用共管”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通报下沉人员名单。

图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中华主持会议

接下来,区文旅局将继续按照改革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我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贡献文旅力量。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