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粮食质量检验培训

[ 商务 ]    
2022
05-18
14:47

近日,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粮食质量检验培训,区商务局粮食与物资储备科有关人员、下属单位区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扦样人员、检化验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省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规范(试行)》中"质量检测要准确、收购款支付要及时"等要求,针对今年粮食收购数量大、任务重、要求高的新形势,邀请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粮油检测工程师应美蓉等两位老师授课,确保区委区政府的扶农惠农政策能落到实处。

培训课程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主要对GB1350-2009《稻谷》等粮食国标进行了学习解读。在实操培训中,粮油检测工程师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卫生指标检测仪器,讲解了小麦不完善粒、稻谷整精米率、峰腰谷等的判定方法,并演示了小麦卫生指标检测过程。

图片

此次培训贴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参会人员将培训知识把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粮食收购工作顺利开展,保护粮农种粮积极性。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