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全国网媒记者探索萧山精神共富“密码”

[ 宣传 ]    
2022
05-18
10:57

5月18日,“共富萧山——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活动第一站走进萧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起探索萧山的精神共富“密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实践中心“文明的历程”、“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数智新未来”、“实践新风采”五大板块,大家感受了萧山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聆听了萧山美德人物的优秀事迹。

通过参观和互动体验,媒体记者们深入了解萧山文明脉络,体会萧山文明进步的点点滴滴,解锁了萧山的精神共富“密码”。

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坐落于萧山区文化中心一楼南侧,中心展示总面积为1080平方米。由“文明的历程”、“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数智新未来”、“实践新风采”五大板块组成,通过“展示+科技+互动+宣传”的多媒体互动设计,致力于成为人民群众“用起来”的思想理论宣教中心,“学起来”的美德萧山展示中心,“动起来”的文明实践活动中心,“美起来”的文明城市打卡中心,“玩起来”的数智文明策源中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