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冰墩墩又上新了!这次是粉粉嫩嫩的

[ 国内 ]    
2022
05-18
09:18

还记得今年北京冬奥会期,刷屏全网的“顶流”冰墩墩吗?它出新皮肤啦!

近期,冰墩墩上新了,而且还是一系列。



其中,一款粉色的冰墩墩看起来粉粉嫩嫩,格外招人喜欢。


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款有爱的产品希望可以为更多人带去爱。


设计师还介绍称,冰墩墩本来的形象设计就有一个“能量壳”,其蕴含着外太空和未来的一些科技,所以从形象变化方面也做了很多研发,除了粉色的这款,还有的呈现出渐变色。



据了解,在2015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后,国际奥委会就把知识产权交给了北京冬奥组委,可以一直使用到2022年6月30日。

根据此规则,冰墩墩的生产将在6月底结束,而零售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底,所以目前冰墩墩纪念版还是非常特别的。

前来围观的网友则打趣称:“520限定礼盒冰墩墩,这波我懂!”


这款“粉墩墩”,你心动了吗?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央视网、微博网友等  

作者: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