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赴新塘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 宣传 ]    
2022
05-17
20:25

5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赴新塘街道,以区级河长的身份实地踏看了大通河河道情况。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宣传委员俞林兴、农业副主任章光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建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胜华一行仔细查看了河道生态环境、河面及水质情况、排污口情况,并在现场听取新塘街道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污染源、河道治理以及日常管护等河道工作情况。周胜华对大通河河道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做好河岸保洁、绿化养护等工作,加强对沿河支流、排放口的监管。

周胜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加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注重源头治理,强化日常监督巡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坚决整治违规倾倒、排放等行为,确保隐患及时处置,风险有效管控。

守护碧水蓝天,擦亮幸福底色,让美丽萧山“颜值”靓起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俞炜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