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教育 > 

越奋斗 越清廉——空港教育系统“廉政时评300秒”活动举行

[ 教育 ]    
2022
05-17
16:34

图片比赛现场

图片评委聆听

为深入引导空港教育系统广大党员与教师扬清廉之风,守教育初心,担教育使命。5月12日下午,空港教育系统2022年“廉政时评300秒”在红山幼儿园举行。活动邀请萧山区纪委一室陈天主任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空港教育党委书记、主任赵狄宏,党委委员、副主任范兴祥,党委委员潘小燕、徐华良、胡英、空港教育工会主席叶建和以及空港教育工会的委员们担任评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的18名选手紧扣廉政主题,结合历史清廉故事、当前反腐形势、群众关注焦点问题,又结合自身经历,用真诚的语言,述说身边事,充分展示了争做清廉人的决心。

图片

一等奖颁奖

图片

二等奖颁奖

图片三等奖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靖江三幼王帅帅的《守廉洁清风 筑美好教育》、南阳一幼肖逸楠的《追问》、靖江中心幼儿园谢陈静的《莫让教师“节礼”成浸染校园的污垢》主题演讲获一等奖,南阳初中朱筱慧的《缕缕清风话纯粹 明道立德心“廉”心》等15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领导为获奖老师们颁奖鼓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清廉自在。让我们弘扬师德风尚,涵养清风正气,营建良好教育生态,以实际行动打造空港教育系统清廉朗朗晴空。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