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工会 > 

临浦镇总工会开展村企联谊趣味运动会

[ 工会 ]    
2022
05-17
09:48

5月14日上午,村企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横二村村委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临浦镇总工会主办,横二村联合工会和杭州雪尔电器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旨在通过群团引领,村企合作,进一步激发职工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探索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合作机制。

比赛分为红、黄、蓝、绿四支参赛队伍,共有一骑绝尘、跳大绳、拔河、接力跑四个活动项目。

赛场之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四周观众呐喊助威,精神振奋。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村社工会和企业工会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互动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对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萧山工会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