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免费!低至3折!杭州部分景点限时优惠,这份出游防护提醒也请收好!

[ 杭州 ]    
2022
05-17
09:20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当天,杭州部分重点景区将推出免门票或门票优惠活动。收好这份文旅惠民优惠攻略,带上出游防护提醒,来了解下!

中国旅游日当天惠民项目

黄公望隐居地和龙门古镇景区

图片

杭州、金华、湖州、嘉兴、宁波、绍兴、衢州市民朋友免大门票,优惠活动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

图片

富春桃源景区

图片

富春桃源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浙西大龙湾、天目山、天目大峡谷景区

图片

浙西大龙湾、天目山、天目大峡谷景区免门票。

神龙川景区

图片

神龙川景区凭临安身份证免门票,其它地区市民可享门票3折优惠。

大明山景区

图片

大明山景区(杭州、湖州、宣城、黄山四地区市民凭有效证件)免景区大门票,优惠活动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

红灯笼、天子地、白云源景区

红灯笼、天子地、白云源景区免首道门票。

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景区

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景区推出首道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

龙川湾景区

龙川湾景区免门票。

千岛湖景区和文渊狮城景区

千岛湖景区和文渊狮城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大慈岩、灵栖洞等景区

图片

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严州古城、江南喀斯特景区,均推出免门票优惠政策。

图片

卧龙胜境景区

图片

卧龙胜境景区游乐园、玻璃水滑道推出门票4折优惠政策。

其它优惠

5-6月,春末夏初时节的杭州,其它文旅特色产品和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

图片

5月14日-6月30日期间,杭州《印象西湖》演艺推出12场杭州市民专场,杭州市民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政策,具体可致电87962222咨询或至印象西湖官方微信号购票。

图片

5月城隍阁和胡雪岩故居组合推出40元的“名楼名居联票”。

龙坞茶镇各类亲子活动和专享手工体验等着你去打卡,可学习茶文化知识。

为配合浙江省中小学生新学期劳动课课标要求,兰里景区在5月的每个周末推出新劳动创造营产品,推广期间可享市场价8折优惠。

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塘栖枇杷节启动,季节限定水果枇杷线上线下同销售。

超山风景区推出青梅采摘、梅子市集、青梅DIY等特色活动。

5月白水涧景区可享景区门票6.5折优惠、竹林闯关8折优惠、土灶野餐9折优惠、冲浪漂流6折优惠。

建德航空小镇推出阖家欢乐、快乐亲子、航空亲子等优惠套餐。

更多优惠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出游防护提醒请收好!

疫情防控不松懈,前往旅游景区等应注意什么?这些防护提醒请收好!

图片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国健康教育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