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护理科普周活动

[ 健康 ]    
2022
05-16
15:40

5月13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等多个科室联合,在门诊三楼医街开展了“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图片

虽然屋外下着雨,但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一大早,患者、家属们就在现场排起了队,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我以前就有糖尿病,听朋友说拔牙也需要看血糖,不知道我今天血糖怎么样?能不能拔牙?”“我经常感觉头晕,是不是有高血压了?”“我背上经常痛,一敲更痛,是什么毛病啊?”面对大家的咨询,医护们一一耐心解答。

图片

图片

医护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了糖尿病、肾病、高血压等相关疾病的知识,指导市民们做好慢病管理与日常健康锻炼要点,以及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注意事项,中医保健等相关知识,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本次科普活动共计测量血压、血糖250余人次,专科健康咨询百余次,将“科学普及”落到实处,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引导市民朋友们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提升市民的健康素养,从而进一步提高百姓的健康获得感,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