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成果赋能,跨越创新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产学研“面对面”

[ 时政经济 ]    
2022
05-14
09:37

5月13日下午,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萧经开)产学研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直播点击率近7万人次。

image.png

“近年来,萧经开围绕打造有活力、有创新、有辨识度的一流开发区,不断浓厚区域创新创业氛围。”萧经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产学研成果对接活动,正是为了推动各类技术成果不断涌现与合作转化。

image.png

活动现场,西电杭研院、浙大科创中心、信核数据、布雷科电气、永青环保等企业进行了产学研成果展示。此外,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程国华、浙江杜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容若文、新奇点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方晓波还被聘为西电杭研院企业导师。

image.png

在成果项目和企业、风投自由对接环节,各方还就最关心关注的产品创意、核心技术和人才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