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万余名小学毕业生报名 杭外刚刚“摇”出1920人入围测评

[ 杭州 ]    
2022
05-13
14:34

刚刚,杭州外国语学校进行了2022年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确定入围语言学习能力测评的学生名单。

U020220513353959226003.jpg

图为杭外2022年电脑派位现场

据悉,今年共有近11000名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报名杭外。根据杭外今年的招生办法,在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审核的基础上要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按照招生计划数1:6的比例,确定入围语言学习能力测评的学生名单。也就是说,本次电脑派位要从报名的学生中随机抽取1920名学生参加测评。

为确保电脑派位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在电脑派位开始前,技术专家组对电脑派位系统进行了严格审查。本次电脑派位还邀请到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纪检、公证部门及小学校长代表现场监督,公证部门对电脑派位结果进行了现场公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纪驭亚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