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市园文局创建指导组赴楼塔调研

[ 楼塔 ]    
2022
05-11
16:09

萧山网讯 为做好“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5月10日上午,杭州市园文局创建指导组赴楼塔进行创建“省级园林城镇”调研活动。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雪斌、镇城建副镇长黄克钧等陪同调研。

集中会议

会上,杭州市园文局创建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楼塔镇城建副镇长黄克钧关于楼塔镇园林城镇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就绿化项目的有序推进、主要节点的打造、台账资料的整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园林城镇”要统筹规划、全面协调,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台账整理等工作,以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提高楼塔镇园林绿化水平,进一步擦亮楼塔特色金名片。

实地踏勘

通过座谈与实地察看,杭州市园文局创建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楼塔镇在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楼塔镇要再接再厉,利用好地理及环境优势,进一步打造出具有楼塔特色的园林景观。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