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市政协主席马卫光来瓜沥调研七彩未来社区

[ 瓜沥 ]    
2022
05-09
10:56

5月7日,市政协主席马卫光率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研究室理论处、宣传处等相关负责人赴瓜沥镇七彩未来社区调研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等陪同。

马卫光一行实地考察了瓜沥七彩社区交通出行中心、邻里共享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通过参观感受、现场询问、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规划布局、功能建设、落地运营等相关情况,并观看了社区创建视频短片和多跨数字化场景演示。

在考察中,马卫光指出,未来社区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围绕共建共享这个“圆心”,精心打造产业业态、环境生态深度融合的生产生活新空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