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城建设①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路网建设全力提速!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2
05-07
18:25

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完善的道路基础设施将有效提升城市发展的承载力,也是临空经济示范区迈向高质量发展高地的有力支撑。目前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正积极推进路网建设,其中部分项目已完工,多个项目全力推进中。


伟老线连接段项目顺利完工


目前进度:已顺利完工!目前,伟老线连接段项目已顺利完工,该道路宽7米,全长335米,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Km/h;同时沿河设置面积为6000平方的绿化带及18个生态停车位,既发挥出行作用,又保持生态美观。该路段连通了宏业路和伟老线,解决了靖港村居民出行临空经济示范区道路不通的难题,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永盛路东伸项目进度超九成


目前进度:截至2022年4月,已完成投资1359万元,贵宾桥以西路基完成6314㎡,完成总工程量的91%。

永盛路东伸项目从青六线至新港路,道路宽39米,全长约910米。该路段沟通青六线与新港路,建成后将缓解青六线路段的交通压力,疏通周边其他拥堵路段,进一步提升出行速度,保障道路安全,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方便。


施工现场,装载机来回穿梭,挖掘机挥舞铁臂,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用地53亩,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争取在2022年三季度完成。


宏业路东伸项目全力推进中


截至2022年4月,已完成投资819万元,路面塘渣铺设进度达70%。

宏业路东伸项目为新建道路,道路西起现状宏业路往东延伸,由西向东至现状青六线,全长约866米,路宽32米。道路设计为双向4车道,城市次干道,时速50Km/h。该路段沟通青六线与保税大道,建成将缓解青六线永盛路交通压力。


据介绍,该项目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完成工程量的70%。



路网建设对于完善临空经济示范区城市功能配套、满足群众便捷出行、助力优质项目落地、提升营商环境质量具有重要作用,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