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新塘街道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

[ 新塘 ]    
2022
05-06
15:52

会议现场

萧山网讯 5月5日,街道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对经济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经济工作负责人,重点规模以上工业、服务业企业负责人以及区级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肯定上季度街道工作成果,指出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新塘工作受到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做到了经济工作困境不困,环境整治决战决胜,防疫抗疫精心组织,干部作风英雄辈出。同时,对下阶段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通勤道路立面整治等工作,及街道各科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对于街道经济工作,於东明结合理论材料和新塘实际,强调思想要适合目前所处的环境,即新塘必须有企业、必须创标杆、必须留羽绒,要坚定不移抓发展,特别是以羽绒发展为主导,提升竞争力,站在产业前端;要坚持“六提倡六反对”的经济模式,即提倡发展人气经济、羽绒经济、高产经济、技术经济、美丽经济和地产经济,反对堆场经济、垃圾经济、作坊经济、无税经济、出租经济和污染经济;要努力学习,掌握经济工作的各项本领,做好企业的招商员、服务员、保护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领学《必须学会做经济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街道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