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解锁养护人的五一关键词

[ 交通 ]    
2022
05-05
09:05

汗水折射奋斗光芒,螺钉凝聚团结力量!萧山交投养护人不畏艰险,投身抗疫,守护家园尽显担当;立足本职,斗志昂扬,守护道路畅安洁美。

让我们用4个关键词

解锁五一期间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养护瞬间

关键词1:奉献

图片 2.png

为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萧山交投养护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由公司领导带队主动请缨前往机场高速公路主线站、坎红站,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楼塔出口、杭金衢高速浦阳出口,苏绍高速党湾出口五个高速出口支援,坚持上下一盘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有效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共同织密卡口防护网,用行动诠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初心,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关键词2:守护

图片 4.png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员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继续做好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在岗职工每天测量体温,全体员工每日在公司群内报送健康码、行程码,及时报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二是对重点区域做好消杀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人员管理。

关键词3:奋斗

图片 10.png

击退疫情是“大战”,护航亚运是“大考”,养护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拼搏进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助力亚运双线战役。在持续开展常态化防疫各项工作的同时,坚决履行养护服务和安全应急保障各项职责,全方位推进通勤道路提升、绿化改造等工作。持续提升管理标准,落实常态长效。

关键词4:暖心

图片 14.png

5月1日下午3点,南站站养护工朱荣富正在对亚太路1K+600路段清捡垃圾。在一处灌木丛边,他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朱师傅一掂量:还挺沉,便第一时间拨打了110。同时,他还和同事一起打开书包清点了财物并拍下一些照片:包内有几十张银行卡,一只名贵手表及现金若干。1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取走了被遗失的书包。

处理完这个小插曲后,朱师傅和同事们还在继续进行清扫保洁作业。没想到,书包很快就物归原主了。找回包包的失主还特意赶到亚太路对朱师傅表示深切感谢。

心有所向,劳有所获,养护人在平凡的岗位谱写铺路石精神,在千万条道路上奏出“劳动美”的最强音。他们像碎石,汇聚在一起,铺就康庄大道;他们是微光,汇聚在一起,照亮时代前方。致敬“碎石”,致敬“微光”,致敬每一个为梦想步履不停的你们!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陈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