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传化集团团委一行走进宁牧村村史馆,学习乡村振兴谋共富的历史进程

[ 宁围 ]    
2022
05-05
08:57

萧山网讯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下午,宁围街道团工委与传化集团团委一行来到宁牧村实地参观村史展陈馆,并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传化集团团委书记施建锋、团委副书记来立刚、传化化学团委书记吴列东等人参加。街道团工委、区域发展办、社区管理办以及相关村社人员参与。

村史馆看变化 共富谋未来

“大家眼前所看到的这些照片,都是我们村发展前后的对比照,很直观的就能看出现在咱们老百姓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宁牧村村史馆,村工作人员为传化集团团委一行进行详细讲解,让参观者全面了解宁牧村乡村振兴谋共富的历史进程,感受如今的乡村变化。

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一个个老物件,记载了宁牧村的历史变迁,全方位展示了宁牧人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传化捐赠物资 凝心聚力防疫

微信图片_20220505084855.jpg

传化集团团委书记施建锋一行为宁牧村送来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对假期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达敬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