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五一”假期奋斗不停!新塘街道持续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和“三清一补”环境整治工作

[ 新塘 ]    
2022
05-04
13:12

从疫情防控到环境整治,无数劳动者默默奉献,努力拼搏,为新塘迎亚运工作做出贡献。“五一”期间,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以及“三清一补”环境整治行动仍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街村两级干部和众多现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

为落实上级部署,切实开展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在五一期间开放20余个点位,每天免费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五一”节日期间,街道“三清一补”环境整治点位上仍一派热火朝天、快马加鞭的景象。街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奋战一线,挥洒汗水、拼搏实干,诠释劳动之美,以实干致敬节日,以行动扮靓家园。


来源:萧山新塘  

作者:萧山新塘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