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盈丰 > 

盈丰街道开展在建工地全员核酸检测

[ 盈丰 ]    
2022
04-28
16:32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工人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盈丰街道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每三天组织医护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工地“小门”,筑牢防疫“大门”。

截至目前,盈丰已完成第三轮在建工地全员核酸检测,为工地内2万余名工友完成核酸采样工作,覆盖率达100%,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此次在建工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涉及盈丰管辖范围内的60余处在建工地,2万余名工地人员(管理人员、务工人员、后勤人员等全部工地在场人员)。为确保检测能够顺利进行、高质高效,街道根据在建工地的地点和人数等特性,分为8个组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贴好黄色警戒线,画好排队通道,地上还张贴了一米线警戒标识……工作人员在医务人员到来之前,就各自提前做好检测点布置,确保大家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快速开展核酸检测,既不耽误工期,又筑牢健康防线。

从入口处到采样点位,各个节点均有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引导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测温、登记、采样,全程实时提醒出示健康码和条形码,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这样一来,信息采集流转迅速,医护人员采样高效。

此外,常态化防疫方面,盈丰街道各在建工地还将进一步加大巡检频次,严格实行施工区域封闭管理,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和出入报备,加强现场环境消毒消杀,建立健全防疫台账,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