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防疫有温度,慰问暖人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走访慰问高速一线值守人员

[ 新街 ]    
2022
04-27
18:30

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杭金衢高速萧山东防疫检查站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街道领导张波、鲍燚婷、徐凤祥等陪同。

姜永柱一行来到杭金衢高速萧山东防疫检查站,详细了解了出入口车流量及相关管控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卡口一线的交警民警、机关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姜永柱要求,要把牢抓好“外防输入”各处细节,严格排查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守护一方平安的“重要关卡”,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是萧山最大的货运通道,日均出站车辆15000辆左右,高峰期出站车辆近20000辆。

为全力做好高速路口进出车辆防疫管控,街道成立防疫检查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站长制”,以“三班倒”确保工作专班“全天候”,全力守好“前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持续加强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安全、稳定、祥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