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浦阳 > 

心系一线送温暖 抗疫慰问暖人心!

[ 浦阳 ]    
2022
04-27
18:30

防疫不松懈,劳动同光荣。近日,浦阳镇对卫生院、高速卡口、服务区防疫人员开展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镇党委书记顾云杰、镇组织委员徐俊前往浦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慰问。顾云杰向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医护人员的身体和工作情况,感谢医护人员始终在一线默默坚持,全力以赴守护浦阳人民的健康安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武部长吴海明等前往高速防疫卡口、服务区防疫点等开展慰问,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在卡口值守的派出所民警、交警、医护人员、民兵和志愿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镇统战委员许兴罡、组织委员徐俊、镇新企联(青商会)会长汪家裕来到浦阳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站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水果、饮品、速食等生活物资,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守护浦阳平安的工作者送上暖心问候和关怀。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浦阳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温暖,希望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