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强党性、铭初心、勇担当,党员春训正当时

[ 人社 ]    
2022
04-27
22:05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

为切实增强局系统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培育一批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精兵强将,全力创建“五强双领先”的模范机关,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春训工作,实现党员春训全覆盖,党员教育不断电,党建工作添动力。

局机关各党支部

“比武+竞赛”做强术业专攻

结合2022年度萧山区“一网通办”人力社保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局机关各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技能大练兵,重点学习党史理论、亚运知识、社保、就业等人力社保业务知识,强化政治素养,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局属各单位党组织

“线上+线下”书记带头领学

以“空中课堂”形式,党员干部开展线上“云”培训,从“面对面”培训到“屏对屏”学习,灵活机动的学习方式有效解决了工时冲突。线下,结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党员积极自学,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氛围。

学习热潮中的青年党员

青春课堂 强化党性修养

编印、学习党史学习资料,组织党史学习感悟分享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年党员以不同形式的“微党课”,走好党员春训每一步,以学促用,以学促比,切实将学习理念和成果更好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落实春训成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激情,奋力开创全区人力社保事业新局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