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书香迎亚运,阅读伴成长”活动

[ 交通 ]    
2022
04-27
14:59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读书氛围,增强文化底蕴,喜迎杭州亚运盛会,近日,杭州萧山交投集团下属机场高速公司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开展“书香迎亚运,阅读伴成长”读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45757.jpg

站点为员工们准备了一些阅读书籍,大家相互推荐、相互借阅,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收获和感想,同时大家还对公司统一下发的《做一个能扛事的成年人》一书进行读书分享。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皆在鼓励和引导员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做到勤于思考、勤于探索,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将阅读与亚运充分融合,积极营造迎接盛会的热烈氛围,倡导全民阅读、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董雷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