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走访调研衙前企业

[ 衙前 ]    
2022
04-26
16:22

4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赴衙前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沈吉平,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朱迪兰,区发改局副局长董可星参加,镇领导杨芳、陈虹、徐建伟、余黎宇陪同。

钟华成一行先后来到兴惠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青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因疫情影响等引发的产业链、供应链受阻等难点堵点,仔细记录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和投资项目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以及相关意见。

钟华成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定信心,立足萧山,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经营发展长期向好。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钟华成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纾困力度,细化工作举措,指导企业防疫工作,帮助企业畅通相关物流渠道,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原材料和技术人员进得来、企业产品出得去,切实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变压力为动力,精准服务,更加高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筑牢“双线”基础,把疫情防控的战果持续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护航亚运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