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星火点缀 先锋担当 | 顺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宁围 ]    
2022
04-26
16:08

萧山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鼓励村内党员和村民坚持学习强国学习,时刻了解社会动态,激发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宁围街道顺坝村开展“星火责任 先锋开启”主题党日活动。

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讲话

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强调,各党员同志和村民要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内容,从中汲取经验、提高认知,从而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实践水平;要做好“星火责任区”相关工作,结合实际、包干到户,对认领区做到实时监督、及时反馈、全面指导。

倪金芳指出,下阶段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亚运会环境整治和保障工作;维护好村内田园风貌;建设好智慧道路工程;完善好疫情防控举措;走好村社共富路。

根据2021年度学习强国总分排名,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对总分排名前十名的党员学习之星进行表彰。

顺坝村2021年度学习强国之党员学习之星:王永星、 沈利珍、 胡超、 陈国娟、 施国海、 凌金林、 富芬香、 潘胜利、徐佳佳、 周芳妹  

顺坝村2021年度学习强国之市民学习之星:傅利君、 俞银菊、 单亚青、 王云爱、 韩小平、 倪倩倩、 赵杭飞、 高金法、丁泽宇、 孟丽娜  

顺坝村“星火责任区”认领仪式

会上,村党总支结合民情双访,联系实际,根据就近原则,由党员自发认领责任区,负责责任区内农户的环境卫生监督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村组织委员孟丽文宣读了市两会部分会议精神,并结合顺坝村实际指出,每位党员都是顺坝村建设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亚运环境整治工作,提升数字赋能水平,优化村内生态环境,走好村社共富路,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本次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同志的向心力,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战斗力。下一阶段,顺坝村仍将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共建顺坝,喜迎亚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孔纳慧 见习记者於泽川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