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捷报!萧山三家单位入围第八批省科普教育基地

[ 科协 ]    
2022
04-26
15:12

近日,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新认定98家单位为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其中,萧山机器人小镇、阿U少儿科普创作中心、清大科瑞细胞生物学研究院三家单位以优异成绩入围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申报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要求高、涉及广,区科协积极与省市科协对接,按照创建要求及时指导申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创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并在申报过程中为三家单位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保障。

下一步,区科协将积极做好牵头工作,强化组织协同,结合萧山实际,继续后续培育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争取更多申报单位入围;将大科普信息化力度,探索科普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公众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

以下为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

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朱炜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