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仲裁委组织召开仲裁疑难问题研讨会

[ 人社 ]    
2022
04-24
21:05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置工作,统一法律适用标准,提高处置效能,4月24日下午,区仲裁委组织专兼职仲裁员、书记员、调解员召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疑难问题研讨会,对10余个疑难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劳动关系确认、解除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待遇支付、证据认定、竞业限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区仲裁委将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

强担当

领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样板的深刻要义,明确目标任务,增强仲裁队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法治思维和廉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

重本领

仲裁工作关乎民生,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与业务水平,区仲裁委将定期组织典型案例分析、重点法条解读等会议,提升仲裁员、书记员、调解员的业务能力。

提质效

积极运用高标准数字仲裁庭建设成果,奋力打造“智慧仲裁”。利用数字赋能,加快提升云技术在劳动人事仲裁工作的应用能力水平,便捷当事人仲裁途径,不断提升裁审质效。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